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次数: 563

  

1128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在东二楼3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东初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邢培旭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教务处党支部将严格遵循工作条例中的工作原则,认真完成支部的工作任务,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管理各项任务完成。

支部党员王中魁以“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奉献精神的重要意义,第一,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第二,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第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奉献精神。作为共产党员,要善于把握时代跳动的脉搏,把时代要求与自己的奋斗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赋予奉献以新的时代内涵、新的精神境界。

宣传委员付金华汇报了11月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的相关内容。付金华领学了《求是》杂志文章“全面深化改革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具体内容。

支部书记张东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张书记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要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结合学校当前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等关键性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四项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新时代高教40条”等内容;二要深刻领会。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三要积极践行。结合评估整改要求,将相关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四要务求实效。结合学校实际,持续做好教学研究和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教务处党支部

2018112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