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单词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718

1124日,河南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单词大赛在黄河科技学院落幕,我校英语专业学生程鑫和王婷婷包揽英语专业组冠亚军,李晓珂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非英语专业学生卢江宁,罗志朋,邵鹏,林鸿,罗春怡分别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曹志锹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颁奖仪式结束后,程鑫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翻译协会主办,黄河科技学院承办,共有来自省内138多所高校的近九万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该项赛事。初赛和复赛在“翻转校园”平台以线上“积分赛+普惠赛”的形式层层选拨,最终来自44所学校的105名优秀学子成功晋级决赛。

为体现比赛的公平和公正,评审团是我省英语教育界知名专家组成,有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工会主席穆念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外语学院院长郭银玲、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外语学院副院长韩孟奇、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姜玲、河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志强、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焦丹等。

河南省翻译协会会长冯永臣在发言中肯定了选手们的精神风貌。比赛成绩是学生能力的体现,大家要从课堂书本中走出来,要learn English, use English, improve oral English,多参加类似大赛,不仅能够丰富人生履历,还能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合作。

本次比赛,我校进入决赛的选手人数与郑州大学并列河南省第一名,成绩斐然,不仅展示了轻院学子扎实的外语基本功,也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必将激励我校师生在今后的各项学科竞赛活动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1127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