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之党的知识竞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216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115日、18日在计算机楼217举办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之党的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笔试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用试卷问答的形式,每个团支部推荐10人参加测试,根据分数高低,五个比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环节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部分组成。面对题目,同学们冷静作答,展现出我院学子优秀的知识储备能力。抢答题抢答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各出奇招,会议气氛积极热烈。面对随时可能会反转比赛结果的风险题,同学们依旧从容应对,智囊团给予帮助,为队伍的荣誉携手奋战。微博互动中,在场的啦啦队与智囊团积极参与,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纷纷要求拍照合影,为本次活动留念。

此次竞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学院青年大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增强了党员和共青团员的自律意识,强化了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文化素养,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学生的时代精神风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