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蒲公英项目之“心灵彩光”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149

随着四六级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为缓解学生备考压力以及丰富拓展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外国语学院于11月20号下午四点半在东二楼100举办了蒲公英项目之“心灵彩光”活动,朝鲜语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发给每位同学一张印有黑白线条画的素描纸或者一张白纸,让同学们在打印纸上填图自己喜欢的颜色,或者在白纸上画出自己心中所想,涂出自己所思。然后,组织者让学生们挨个谈了谈自己调图时的体会和感悟,并鼓励大家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表达出真实感受。这样的活动不仅趣味而且放松,在这样的氛围下,同学们情绪都很舒缓,能够放松身心沉浸在自己的灵魂世界中。

每个人的内心都因情绪不同表现出的外在也不同,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宁心静气,放松自己,尽情将情绪宣泄在纸笔中,缓解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的压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