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蒲公英项目之“与爱同行-关爱残疾人”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158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同时为了增强大学生集体荣誉感,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我院18级朝鲜语专业于2018年11月19日上午九点,在操场举办了蒲公英项目“与爱同行-关爱残疾人”活动。

活动共设有“贴鼻子”“单腿跳”“你划我猜”三个趣味游戏。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尽力用心的完成每一项项目,气氛和谐又愉快。其中的“贴鼻子”和“你划我猜”这两个游戏,同学们配合默契,在加强团队协作的同时,又体会到残疾人在生活中的艰辛和不易。在游戏结束后,通过积分制的形式选出了表现积极、优秀的同学,送出精美礼品,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喜爱。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也让大家更加了解、关爱残疾人,能够设身处地的为他们着想,增强了学生们的同理心。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