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建筑电气校企篮球联谊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451


作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校企合作的重要传统活动之一,第八届建筑电气校企篮球联谊赛于20181118日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科学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师生与郑州市天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代表队、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代表队、建筑电气校友会校友代表队以及弱电技术网代表队,捉对展开了精彩激烈的比赛。比赛分为四个专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大一至大四各年级的代表队分别与来自企业的工程师和技术负责人展开了激烈的对决。中场还穿插进行了啦啦操表演和定点投篮等趣味活动,显现出和谐融洽的校企关系。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与郑州市天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之间友谊的一个缩影。多年来双方的合作共赢已成为校企合作交流模式的典范,很好地诠释了“请进来,走出去”的办学理念,体现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在教育模式上的改革,使专业教学方向与实际的社会需求以及整个行业的技术发展方向紧密相连,为广大优秀学子拓宽了实习和就业的渠道,也为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