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轻院学子·榜样力量”宣讲会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197

为深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大学生榜样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11月20日中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二教808室举办 “轻院学子·榜样力量宣讲会,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团学干部及第四届榜样之星任梦涛、党炎培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持人做开场介绍,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秘书长孙成博给大家讲解了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活动选出青年学生榜样,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用典型示范带动人,他希望各个班级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争做优秀典范。紧接着,第四届创新创业之星任梦涛、自立自强之星党炎培讲述了他们在创新创业、学习和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用自己优秀的一面带动周边同学。他们真正做到了榜样引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最后,办公室主任李伟向大家说明本次榜样力量活动的评选规则和流程,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做出详细解答。同学们积极提问,场面十分热烈而有序。本次宣讲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轻院学子·榜样力量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此次宣讲会也为第五届轻院学子·榜样力量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