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蒲公英项目---“优化心理品质,成就快乐人生”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255

20181118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足球场上举行“优化心理品质,成就快乐人生”蒲公英素质拓展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17-02班全体同学及18级食品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蒲公英素质拓展活动包含三个环节:“一元五角”,“齐心协力”,“萝卜蹲”。活动开始前,17级心理委员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体介绍,鼓励同学们热情真诚投入。18级观摩的心理委员们也做了幽默轻松的自我介绍,17级同学们通过掌声和笑容给予了真诚的接纳,为后期活动的开展做好了氛围营造和情感铺垫。“一元五角”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和投入度,现场笑声不断。“齐心协力”活动中一次一次的尝试,让同学们真切体会到如何通过细节的合作达到团队的最终成功,在彼此的熟悉中感受团队的意义。“萝卜蹲”活动是小组间的竞争,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默契配合。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能够做到积极投入,用心体会,让大家在欢乐同时感受团队的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在团队合作中凝聚力量,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乐观阳光的青春面貌,弘扬了自信协作的青春正能量,对于班级凝聚力建设和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