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114

11月20日中午12:4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407召开了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9月15至16日胜利召开,为做好大会精神学习,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定了分阶段、分层次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安排,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进行深入学习,为巩固学习效果,加强经验交流,进一步加深大会精神理解,学院分团委组织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王耿华老师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认为俞书记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形成的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战略、思路措施,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大家既为学校近年来坚持内涵发展带动外延拓展,补齐发展短板,厚植发展优势,干成的一批抓根本、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感到骄傲和自豪,又为学校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制定的发展目标,确定的发展战略感到振奋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党代会精神领会透、把握准、落实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