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三大精神代代传,助力河南更出彩”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66


为进一步学习践行河南“三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矢志艰苦奋斗的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19日在科学校区二教816开展了以“三大精神代代传,助力河南更出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1803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是河南省的“三大精神”,也是河南省宝贵的红色资源。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了解相关英雄人物或英雄团体的感染事迹,并集体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同学们就自己对三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学生代表赵玉斌就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的全新认知等方面展开了发言,引发同学们思考,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精神气质以及如何在思想上奋进,行为上努力,做有为青年,为社会服务。现场气氛庄严而活跃。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对照先进典型,学习工匠精神,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三大精神是中原大地孕育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党长期形成和坚持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更是学习到了艰苦奋斗、负重前行的实干精神,为引导青年大学生自觉增强奋斗精神,树立积极的奋斗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