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计算机、电子信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954

1121日上午,我校2019计算机、电子信息类毕业生“梦想启航,e职有你”专场招聘会在科学校区成功举办。河南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九域腾龙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中储恒科物联网系统有限公司等50余家行业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参会。本次专场招聘会主要招聘对象为计算机、电子信息类专业毕业生,同时也面向自动化控制类、经管类、财会类等专业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共计900余个,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高校1200余名毕业生参会,现场有近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马英来到现场指导工作,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发展、人才需求以及学生的就业意向和签约情况,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嘱咐到场参加应聘的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尽早实现就业目标。

此次招聘会是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是首次在科学校区举办计算机、电子信息类人才专场招聘会;也是我校与计算机、电子信息类企业合作共建行业类就业市场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招聘会效果良好。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沟通渠道,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联系,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