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选拔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231

       1118日,由学生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郑州轻工业学院选拔赛在我校东风校区教三楼104教室成功举办。学生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出席了大赛。共有来自全校的25名选手进入复赛。2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比赛。本次大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担任。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改革开放40周年和河南省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等主题讲述河南故事,展示了深厚的英语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0名。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讲好河南故事”英语演讲大赛。

       教务处张东初处长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评委老师、参赛选手表示感谢。他指出,讲好河南故事,传递河南精神,演“译”新时代河南新篇章,既是贯彻落实国家、河南省“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又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必要手段。他希望,外国语学院要对进入下一轮比赛的学生进行深入的指导与帮助,进一步打造好故事,进一步把握好发音,进一步录制好作品,进一步展示好风采,讲好轻院发展的精彩故事,展现轻院学子的出彩形象。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