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571

20181116-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郑州中学隆重举行。省内21所高校及36所中小学派队参赛。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以阮世敏主任为领队、王靖老师为教练,带领31名同学组队参加了高校组的4个项目的比赛。本赛事是检验河南省高校体育舞蹈的开展、普及情况和专业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经过两天紧张比赛,最终我校选手均进入决赛,分别获得了不同组别的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团体舞比赛中我校24名选手将街舞元素融入到国标舞中,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最终获得了高校团体舞亚军。个人赛高手林立,省内各大高校同场竞技,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我校冲入决赛的选手均有斩获。普通高校组拉丁舞决赛中,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薛存强与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学生孙依琳搭档、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学生黄竹颖沁与2018级研究生端木希睿搭档、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学生李若妍与2018级研究生郭家豪搭档、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学生矫继红和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学生崔硕搭档、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学生田越畅与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学生曹满搭档、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王鑫辉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王梓开搭档包揽此组别第二到第七名,荣获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在高校摩登舞单人赛中孙依琳和矫继红又分别荣获亚军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赛后,队员们表示“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虽然比了很多轮已经非常疲倦,但我们会依旧用最饱满的热情来享受比赛,感受赛场,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赛前我校参赛队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勤学苦练、积极备战。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出色发挥,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比出了自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现了轻院学子的风采。

 

教务处 艺术教育中心

20181120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