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5级卓越班召开企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753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5级卓越班志高空调实习总结大会于2018年11月14日于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出席总结大会的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学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金听祥博士后、曹泷博士、彭钰航博士、志高空调副总裁刘阳、总装厂总经理黄涛、副总经理覃世学、部长邹华浩及企业导师蒋玉芝、郭健、孙玉清等。

  会议首先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学红代表学校为志高空调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阳和总装厂总经理黄涛颁发了我校的客座教授聘书,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提供更好的合作基础。

  志高空调总装厂副总经理覃世学致辞,对本届卓越班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概括性介绍,对同学们在志高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实习班级以六个实习小组汇报的形式,就课题的完成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及学院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企业组织了相关专家对各小组课题的完成情况及课题成果进行了评估,针对课题实施方案的创新性及可操作性进行了点评及打分,评比出了前三名并对小组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发放奖品。 

吴学红副院长为刘阳副总裁和黄涛总经理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刘阳副总裁、黄涛总经理和吴学红副院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小组颁奖 

覃世学副总经理、吴稳成副总经理和金听祥主任为获得二等奖的小组颁奖 

邹华浩部长和曹泷博士为获得三等奖的小组颁奖 

企业导师和部分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合影

  志高空调副总裁刘阳对公司与我校的校企合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以及金听祥博士的团队对志高研发系统的贡献,并期待未来的进一步合作。

 志高空调总装厂总经理黄涛对学生在企业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详细回答了学生们在生产实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未来就业的一些疑惑。

  能源与动力工程副院长吴学红代表学院就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现状及发展目标、卓越工程师培养的重要意义等向企业做了说明,回顾了我校与志高空调在人才培养及产学研的深度合作历程,对双方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企业领导、企业导师及实习学生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是卓越班六个小组在志高三个月的实习汇报与总结,也是学院与企业就卓越班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深入探讨,学生以课题的形式完成企业实习,提升了学生对工程项目的认知与认同,项目的顺利完成也提升了学生自身的价值成就感与荣誉感。

 

教务处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8111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