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解压心灵,展现自我”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8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3日下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工程楼108室开展解压心灵,展现自我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8-01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一个个充分展现自我,在游戏中释放内心的情绪。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中,精彩的乐器表演和歌唱表演技惊四座,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即使表演者充分展现了自我,也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了解。在你画我猜环节中,大家心有灵犀,默契配合,一路披荆斩棘,出色地完成了猜词任务。谁是卧底环节中。同学们冷静分析,不放过任何细节。卧底更是演技十足,不漏出丝毫破绽。在最后的我想对你们说环节中,同学们表达了对自己未来人生的期望和对同学、班级的美好祝福,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的开展,有效排解了同学们内心的压力,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我院学生在自我展示中表达自我、解压心灵、传递温暖,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