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蒲公英项目之“初心依旧,青春无悔”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73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113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工程楼108室开展蒲公英项目 “初心依旧,青春无悔”心理素质提升活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一场同学们自编自演的心理剧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心理剧讲述了主人公进入大学后经历的变化以及在同学的帮助下重拾初心的故事,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道理。随后,大家分组开展了吃水果、你画我猜、比不笑、踩气球等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热情参与,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中,忘却了烦恼与学习中的压力,享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愉悦。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释放了内心的压力,使自己能够以更加将康、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心理素质提升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院学生有效缓解了心理压力,同时提高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积极生活,以奋斗的年华成就无悔的青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