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3周年爱国诗歌朗诵会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8   浏览次数: 184

1115日中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室举办纪念一二爱国运动83周年爱国诗歌朗诵会,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朗诵会开始,大家首先聆听了主持人介绍一二爱国运动的过程,影响以及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此次运动的记忆。接着,同学们分别朗诵了《祖国赞》、《祖国啊,我为你自豪》、《念奴娇》、《雪花飘进1935》、《那个日子》等爱国诗歌。朗诵者们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动情的演绎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用热情澎湃的诗歌感染着观众,精彩的诵读博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大家一起观看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大抗战》,该片用新视角、新理念、新资料、新技术,对从九一八事变开始至日本投降的十四年抗日战争,进行全面系统、客观生动的历史回顾。

通过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同学们的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爱国报国情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