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之“青春 梦想 担当”演讲比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31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发掘同学们的口才能力,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1115日晚1930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计算机楼217教室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之“青春 梦想 担当”演讲比赛。辅导员杜明明老师、欧阳杜鹃老师、马欣老师出席本次比赛,18级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初始有50余人报名参加,经过审稿、初赛、培训,最后共有9名选手参加决赛进行最后激烈的角逐。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比赛共有两轮,固定演讲和即兴演讲环节。比赛正式开始,9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诠释着他们心中和的青春的力量、梦想的颜色、担当的重量。选手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诉说,时而激励奋进,都表现出了自己对待演讲的热情、努力与实力。比赛结束,网络工程17-1韩旭等获得一等奖、网络运维18-1宋姝淑等获得二等奖、通信工程18-1赵宏健等获得三等奖,由老师们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由辅导员杜明明老师做了活动总结,他希望大家都能够热爱演讲,愿意主动表达自己,也希望大家能牢记今天比赛的主题,真正做到“青春 梦想 担当”。

通过本次比赛充实了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对口才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进而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一种乐于表达、善于演说的良好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