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爱国观影展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215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激发在校大学生爱国热情与责任意识,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昂扬斗志,1114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实训楼407教室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爱国观影展,在禹州实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展播了《百团大战》爱国电影,影片中的历史人物英明神武,故事情节真实感人,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让同学们感觉身临其境,影片中的感人片段,让同学们眼角颤抖。一幅幅惊心动魄的画使同学们深感震撼。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不时鼓掌叫好,仿佛自己也置身于战场将要和日军拼死一搏。观影完毕,大家又对影片内容及提出的问题展开积极讨论,交流感想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绩和进步,反映出中国的经济建设取得越来越多举世瞩目的傲人成。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以知中国,服务中国为己任,努力为中国的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将大学生的个人发展和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与祖国前途命运以及民族兴旺发展紧密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