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微党课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243


1115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微党课活动。本次微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军主讲。

课上,宋文军老师向同学提出了“什么是三观?三观有什么作用?”等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及生活,学习等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3-2015年的五四“青春寄语”,讲述伟人事迹,希望让同学们通过学习明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接着,宋书记以“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该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向同学们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思考,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主动学习,自主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关心国家,甘于奉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