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81

为了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凝聚中华民族道德力量,1115日下午四点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804开设道德讲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道德讲堂的主要内容“六个一”;随着歌曲《骄傲的少年》前奏响起,各位同学的激情被调动起来,一起大声合唱。紧接着,大家认真观看了清华特等奖学金获得者狄迪的视频,视频中的清华学子滔滔不绝,向众人展示了清华学霸的实力与魅力,激励人心;未来璀璨,未来光明,未来坎坷,高帅勇同学的朗诵《相信未来》激情澎湃,诵出了对未来的呼唤与渴望,诵出了广大学子的信心与坚韧。大会进入高潮部分,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杨润霞同学用自己的切身经历给同学们介绍学习经验,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感悟,希望从中获得有用的经验。在知识抢答环节中,各位同学踊跃发言,积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也从中学习关于党建方面的有关知识。大会进入尾声,由主持人穆楠发表道德讲堂总结,强调了社会公德是全体公民在社会交往和公共生活中必须遵守的准则,是社会普遍公认的最基本的行为规范。

此次道德讲堂在各位同学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也为未来同学们道德、学习、入党等方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广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道德学习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