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部门: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252

根据机电工程学院的部署安排,20181115日下午15:00-16:00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李浩副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的若干体会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了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李浩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过程中的体会,分析了基金申报特点;然后,分享了他在国基金撰写中的几点体会,通过实例来解释什么是科学问题。最后,他提了几点感想和国基金申报应该努力的方向:(1)坚定必胜信心、相信努力回报,(2)加强学术交流、广泛开展合作,(3)理论联系实践、厚积而薄发,(4)聚精会神写本子、苦练内功到细节。

   机电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振奋青年教师申报基金的信心,加强基金申报过程中经验的交流与共享,提高青年教师基金申报书的质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