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辩论赛暨第五届“思辩杯”辩论赛初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76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15日下午12:4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206举办了第五届“思辩杯”辩论赛,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耿华老师,2018级辅导员、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辩论赛初赛分两场进行,分别在能源18-01班和能源18-02班及装备18-01班和新能源18-01班之间展开对决。正反双方队员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在立论,驳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一度异常紧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能源18-01班和新能源18-01晋级决赛。

本次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提高班级凝聚力的机会,又是一次形式新颖的爱国主义教育。有利于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