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部门: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222

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于915日至16日成功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团干于1114日在体育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此次团课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主讲,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各班级团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课上,石老师首先向大家宣读了校党委和校团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通知要求,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接着,石老师带领同学们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之后,石老师结合亲身经历,谈了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感受,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各班级团支部和学生会课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最后,与会团干展开热议,大家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催人奋进。全体团干一致表示,课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制定学习计划,进一步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通过团课学习,体育学院全体团干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学习和领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了解,使大家明白了只有从学习中创新,在实践中总结,积极进取、不断进步,才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