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部门: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92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生活,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的优秀文化、生产管理以及运营方式等,11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100名学生前往河南省花花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活动。

下午230分,全体参观人员抵达位于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的花花牛工业园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所有同学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对企业发展模式和未来规划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随后走访参观了花花牛万级洁净度品控实验室、产品模型展厅、牛奶源处理车间、中央控制室、灌装间及包装间等多个生产检测区域,讲解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生产制作流程,历时4小时,所有车间及展厅参观完毕。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与讲解员老师积极提问交流,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同学们走进企业内部,充分了解食品企业的实际运作情况,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引导同学们将所学专业联系实际,更好的规划大学学业和提升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