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6S”宿舍文化建设工程系列活动之PPT展示大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246

20181115日下午163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东一楼200成功举办了第四届“6S宿舍文化建设工程系列活动之PPT展示大赛。本次大赛由我院各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及宿舍参赛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PPT展示大赛是我院宿舍“6S”文化建设工程活动的持续工作。大赛一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展示大赛的评选规则、大赛流程,随后由各个宿舍参赛代表依次上台进行PPT演讲展示。各个参赛宿舍根据自身宿舍在此次“6S”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实际情况,结合前期图片资料、活动开展模式、心得体会等方面,用PPT的形式展示给大家。那感人肺腑的语言、精彩的内容无不让评委和台下观众感到震撼。

本次PPT展示大赛的举办,增进了各宿舍室友之间深厚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而且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我院“6S”宿舍文化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