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志愿者积极参与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526

11月14日下午,在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召开翌日,学校教职工志愿者积极响应省直文明办、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号召,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等领导和全省5000多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下午三点,学校志愿者们不顾严寒,早早来到植树造林点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的黄土湿地,热火朝天地劳动起来。大家分工有序,有人扶正树苗,有人挥锹铲土,有人提桶浇水,有人踩实土壤……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看到树苗们迎风而立,生机勃勃,想到来年树苗就可以发出嫩芽,志愿者们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据统计,学校此次志愿者共计植树150余棵。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号召,多次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学校师生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河南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