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品‘平语’之道,悟青年之责”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67

 

 为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12日早6点40分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前举行了“品‘平语’之道,悟青年之责”主题升旗仪式。国际教育学院18级设计学类、会计、国际商务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

6点4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向升旗台走来。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来自会计18-01班的吕思源同学进行了以“品‘平语’之道,悟青年之责”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她提到,在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话语中包含的那种担当道义、践行所学、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后,她认为当代青年最要紧的任务是要与命运奋斗,以永不放弃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坚持不懈,充实自己,展现作为“弄潮儿”的豪迈!

本次升旗仪式使学生们认识到了良好学习态度的重要性要把勤奋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让勤奋学习成为青年一代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年青春搏击的能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