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2319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相关政策,提升双创工作成效,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现面向全校组织申报2018年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本次申报的项目类型是:创新培育孵化项目和众创空间平台管理专项,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项目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如科技成果评价、论文、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技术成果具有先进性,在同行业中  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或符合新兴产业发展需求。

2、项目具有较为明确的市场应用前景。

3项目具有良好的研究团队,项目申报由校内指导教师牵头,研究团队中至少3名在校学生。

4项目所属行业符合国家和地方产业政策支持的领域。

5、拟支持2-3众创空间平台管理专项。

    二、申报程序

1、各单位宣传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审核。

2、申报人通过学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96.0.253)进行网上申报,上传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

3、学校组织评审专家及投资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拟立项的项目及层次。

4、对于拟立项的项目,学校与项目负责人签订孵化协议及项目任务书。科技处对立项的项目设立项目库,实施全程跟踪,动态考核及调整。

    三、时间安排

20181130日下午5:30前,项目申请人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提交申报材料,各部门将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及项目申报纸质材料报送至科技处。纸质材料要求A4纸打印装订,一式两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四、材料报送

东风校区:东二楼223房间

联系人:王     话:0371-63627080

科学校区:工程训练中心星空众创空间102房间

联系人:张瑛凯    话:0371-68779680

                                    

科技处

                                                                20181116

 

 

    附件1:2018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2018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