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众创空间2017年孵化项目结项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101

校属各单位:

为了加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过程管理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与科技经费的合理使用,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的孵化转化,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依据我校科技计划项目跟踪管理办法和项目负责人签订的立项任务书的要求,对2017年度星空众创空间立项的孵化项目进行结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认真填写结项报告和整理相关材料,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网址http://202.196.0.253项目结题中提交结项申请,上传结项报告和相关结项支撑材料。

    2.纸质版项目结项报告和相关材料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由各二级学院审核盖章统一交科技处产业科

    3.系统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1127日及纸质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20181130日下午5:30

    二、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东风校区院系的材料提交地点:

东二楼223房间

联系人:王 治     电 话:0371-63627080

科学校区院系的材料提交地点:

工程训练中心星空众创空间102房间

联系人:张瑛凯    电 话:0371-68779680

 

                                     科技处

20181116

    附件一:2017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立项清单.xlsx

    附件二:结项报告.doc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