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蒲公英项目之 “莫负韶华舞流年系列锦上添花”活动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175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协调发展,让陌生的同学彼此能够产生内心深处的共振,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14日中午12:00在科学校区清苑餐厅门口举办蒲公英素质提升系列项目之“莫负韶华舞流年系列锦上添花”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折七色千纸鹤和动手制作手工轻型粘土来拉近陌生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一些惧怕陌生交流的同学打开心扉,使之能更好的与他人交流。活动每两个人组队,一人折千纸鹤,折好之后将七种颜色的千纸鹤用线串连起来,另一人捏轻型粘土,两人合作完成后到达领奖台领取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莫负韶华舞流年系列锦上添花” 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通力合作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打破了传统的参与方式,采用互不相识的同学相互合作的参与方式,这种合作更好的诠释了人与人之间陌生交流的可行性。在合作的同时,每个人都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帮助自己的组合完成活动任务,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本次活动通过陌生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改变了活动参与方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社交能力,同时也增加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途径,更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