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动员会
发布部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205

为引导学生继续发扬一二•九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和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111319: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东一楼218教室召开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动员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活动中,学生会负责人赵士哲同学首先向大家讲解一二•九爱国运动的背景,并介绍其对中华民族的伟大意义。接着,王志翔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关于纪念一二·九专题活动的活动形式以及注意事项,并指出大家应该学习一二·九精神,积极参与,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制定活动计划。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有同学说:“回顾历史是为了不忘却,是为了激励自己,是为了把那种精神深入心中。”相信通过本次动员会,让大家对一二·九有更深的认识,从中吸取精神动力,更有激情的开展系列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

本次动员会揭开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的序幕。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同学们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努力学习,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