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主任田宽老师带领学生参会“2018年首届世界传感器大会”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376

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支持和指导,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及多家中外传感器相关协会、学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首届世界传感器大会”于河南省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11月12日清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主任田宽老师带领应用化学15-01班16-01班全体同学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带领同学们一起进入科学实验领域的殿堂。

此次大会的主要部分是世界传感器大会主论坛以及智能气体传感器技术中德双边研讨会。大会伊始,同学们有序进场,会场的主论坛即世界传感器科技高峰论坛,中、德、日、韩、俄、加等多位国际一流的专家轮流进行发言,大会提供同步翻译,方便与会人员参与其中。同学们认真听会并及时的记录笔记,专家们的精彩发言和未来期盼也让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感到重任在肩,真切地感受到了大会的理念“sense the world, win the future”。研讨会中场休息时,同学们积极与各位专家交流学习,专家一一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并亲切的告诉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习研究要直面不确定,接受不连续,迎接变化,面向未来。同学们经由专家交流指点受益匪浅,大会现场十分热烈融洽。

通过参与此次大会的学习,同学较为深入的了解到本专业及相近领域的学术前沿,更加清晰的认识到现今的行业动态,丰富了学术知识、扩宽了领域视野,启发了科研思路,为以后的创新实验发展打下深远而坚实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