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数学与信息科学院召开“弘扬三大精神,用实干为青春筑梦”主题座谈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2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团省委关于学习领悟践行河南“三大精神”的号召,111219: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310召开了“弘扬三大精神,用实干为青春筑梦”主题座谈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前,我院学生干部通过查阅资料认真学习了以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为代表的河南“三大精神”内容,深入了解了三位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座谈会期间,学生干部们就自己对“三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展开了热议,现场气氛活跃而庄严。学生会负责人赵士哲同学说:“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品质修养、情操风范、思想境界;是不断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时代精神。”2017级应数班长祝贺军谈到,“三大精神”是具有河南特色的时代精神,我们要认真领悟学习“三大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勤劳勇敢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切实做好学校、学院、班级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三大精神”是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是鼓舞同学们艰苦奋斗、刻苦学习的强大思想动力,是激励同学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切实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我院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工作成绩!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