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534

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明确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18年11月12日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禹州实习实训基地教学楼500室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活动高分子170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同学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的具体内容及改革前后我国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巨大发展,同学们为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改革开放对国家、人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这一话题展开讨论每组选出代表对讨论收获进行汇报。接着,学生代表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成就作为当代大学生生逢伟大时代,既是追梦者,是圆梦人,要好好学习担负起历史重任,争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并提出为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当代大学生可以如何做?的问题大家踊跃发言,积极阐述自己的观点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交流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不仅了解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最重要的基本路线,是党和国家发展进步的活力源泉,当代大学生应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中奋勇拼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