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软件演说家”演讲活动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227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引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1110日晚,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室成功举办第二届“软件演说家”演讲活动。软件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活动。

“软件演说家”演讲活动采取脱稿演讲形式,以“铭记一二九,弘扬爱国情”为主题,每位选手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主题演讲。每一个上台的选手都十分的自信昂扬,在短短的五分钟演讲中,用动人的声音、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感染着整个舞台,在舞台中绽放着自己的精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都被深深地打动。曹千帆同学充满激情的讲述了一二•九运动暴发的经过和历史意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李玉光以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战狼》为引,从最具时代性的方面阐述了一二•九运动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时代精神,融入了现代感。王永豪同学则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来勉励自己努力奋斗,做时代的弄潮儿。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演说家活动,激发同学们实现青春梦想的热情,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感受到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激发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把握青春,播种梦想,演绎最美丽的奋斗青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