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党课知识讲座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200

为普及入党知识,帮助广大新生同学明确政治信仰,119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科学校区218教室举办新生入党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面向2018级新生同学,由党总支副书记宋德涛老师主讲。

讲座中,宋老师就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政治信仰、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引导。他指出,要全面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最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对入党条件、入党程序以及如何规范地撰写入党申请书等作了具体说明。   

此次专题讲座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入党知识学习,新生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争取早日入党。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