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蒲公英项目之观影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231

为了释放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20181110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在东一楼200举办了蒲公英项目之观影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心理部成员主持,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我院心理部成员组织参加同学签到并有序坐整齐开始观影;接下来,我们开始进行播放励志片《叫我第一名》,该电影讲述的内容是主人公因为患有先天性疾病而导致无法控制地扭动脖子和发出奇怪的声音,这种怪异的行为让他受到了周围人的冷嘲热讽,连父亲也对她失望透顶,幸运的是,在母亲的坚持与鼓励下,他始终不抛弃梦想,不放弃信念,默默的努力。而他曾经曲折的人生道路在他的坚持下也开始慢慢好转,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同时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最后,大家对此电影进行了分享,并纷纷表示今后在成长的道路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也一定要有永不放弃的决心。

此次心理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一部有着极强感染力的心理电影无疑是一种对心灵的解脱。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而且有利于促进个人素养的提升,为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精神食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