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行蒲公英项目之“巧手大师大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40

为近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1111日下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工程楼108室举行蒲公英项目之“巧手大师大赛”。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7-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通过超轻黏土手工制作来表现心中的自我,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完成彼此的作品,有的同学捏出了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有的捏出了身边朝夕相处的好友,有的则捏出了各种鲜嫩多汁的水果。整个活动中,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完全沉浸在自己手中的黏土上,忘却了学习生活中的烦恼。一个个作品在同学们的巧手中逐步完成后,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一一上台展示。一个个精美可爱的作品赢得了同学们由衷的赞美,这赞美也使大家深深体会到了欣赏的美好与赞美的力量。

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以新的方式表达内心,表达自我,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了解与集体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好地欣赏彼此、赞美彼此,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递关怀、传递希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