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蒲公英项目之户外拓展心理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46

为了呼吁同学们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和成长,使新生更快融入集体生活,20181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操场举办了趣味大闯关心理健康活动,我院心理部成员和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准时来到场地,积极热身,跃跃欲试地等待比赛的开始。活动伊始,以“两人三足”的形式拉开了序幕,大家彼此之间相互介绍与交流,这带动了大家的激情并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的“夹弹珠”的游戏更是将活动引向高潮,不仅有利于同学之间互相认识、交流和了解,加深友谊,增进感情,而且培养了大家的集体合作、互助意识。虽然只是趣味游戏,但大家还是非常认真地参与,他们有的在商量游戏对策,有的在进行热身训练,各班同学在互相帮助下完成了活动的需要条件,全心投入到了比赛中去。

本次活动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通过体育运动的方式,舒缓了同学们的学业压力,促进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