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11

  

为了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201811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东一楼200教室召开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我院负责贷款老师和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我院负责贷款的老师向与会的贷款学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说明了在校期间的贷款利息由国家支付,毕业后需要自己支付,希望大家要主动做好还款计划,奋进拼搏,诚信贷款,如期还款。紧接着,老师用贷款违约的真实案例,讲解了失信违约对其在购房过程中产生的不良后果,并教育引导学生要做到自立自强,诚实守信,感恩国家,回报社会,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为自己的事业和人生铺就成功之路。随后,贷款学生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进行了贷款合同签订和诚信宣誓。同学们郑重宣誓,表示一定会合理规划个人的学习生活,诚信做人,按约还款,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信用回报国家和社会。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推进了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升了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为我院今后顺利开展各项资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