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扬中国梦想,抒爱国情怀”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30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1112日,我校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扬中国梦想,抒爱国情怀”主题升国旗仪式。软件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共860余名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师生们早早地聚集到升旗仪式现场,等待着激动人心的时刻。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面向国旗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73班王永祥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以“扬中国梦想,抒爱国情怀”为主题在鲜艳的国旗下进行演讲。他号召同学们应该提高自我素质,增强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