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部门: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88

  

 为营造国际化教育氛围,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教育学院于118日中午在教三楼203召开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为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宣讲会按专业分为普通类和艺术类进行。学院出国留学负责老师和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负责留学管理陈璐老师从合作项目、龙比亚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往届优秀学生的出国经历、未来职业规划以及留学发展空间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受中外院校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的不同。

龙比亚项目刘畅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国外合作院校情况、合作办学模式、交换生项目、语言要求、语言学习准备、课程衔接、学位授予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学生就合作办学项目踊跃提问,负责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我校和龙比亚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努力学习以实现留学梦的决心。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