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89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广大学生跟紧党的步伐,增强新时代的历史责任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1112日清晨在科学校区主教学楼前隆重举行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主题升国旗仪式。我院辅导员和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清晨640分,科学校区冬雾朦胧,同学们早已在国旗下迎寒而立,肃穆有序。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用满怀敬意的目光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院生物工程1701班学生代表柴帅杰同学以“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为主题做国旗下演讲,他号召同学们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自己的前进方向,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拥抱新时代,标定新方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展现新时代轻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励和引导同学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不断发扬艰苦奋斗、创新拼搏的精神,凝心聚力,实干实为,用更优秀的自我拥抱新时代,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