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会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1   浏览次数: 238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技能,推进学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8年11月9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二教804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会活动。分团委干事、18级各班寝室长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致开场词,说明了本次宣讲会的目的以及本次会议的重要性。然后,分团委干事李晓东做会议宣讲,他分别从消防法火灾类型火灾相关数据自救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讲解了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他列举的一桩桩真实案例,一件件火灾事故,发人深省。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发生火灾的案例视频,视频中触目惊心的场面使同学们感受到火灾的无情以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宣讲会做出总结,他指出大学生应有安全意识、将消防知识牢记于心,为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共同奉献一份力量。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的讲座, 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掌握了一些发生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及逃生手段推动了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的进展。本次活动呼吁同学们遵守寝室安全用电原则,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关注消防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