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143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宣传国家资助政策,11月7日中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分别在科学校区和禹州基地举行了2018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常亮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周辉老师分别主持此次会议。

    常老师向建工学院入驻禹州基地的贷款学生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意义,教育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懂得感恩回馈,努力学习,报效社会。周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开展的情况,并用PPT演示了支付宝账户的作用,以及如何运用支付宝进行还款。最后,贷款学生依次有序地签订合同和诚信承诺书。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和发展工作,采取各种培训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充分了解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各项资助政策,将“助学、筑梦、铸人”精神落到工作中,切实履行“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不让一个学生因学业困难而掉队”的资助原则。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所有贷款的同学切实提高了诚信意识,为我院贷款工作及还贷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