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为之杯”演讲比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196

    1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为之杯”演讲比赛在二教楼704教室举行,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历练人生,精彩未来”主题,旨在激发同学们爱国热忱和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和责任意识。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活动的目的、意义、评分规则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参赛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开始演讲。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的演讲或激情澎湃、妙语连珠,或旁征博引、纵横古今,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畏困难,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比拼,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激励同学们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牢记青春使命,奋勇拼搏,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