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63


115日上午,评估专家组在党委书记余海洛、校长赵卫东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到信息化管理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情况


评估专家组在智慧校园监控中心听取了汇报,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从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教学信息化建设情况和智慧教学可视化运行平台等方面进行汇报。李霞主任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智慧课堂、智慧环境、智慧管理”三方面推进智慧教学的建设情况,信息化管理中心在宣传培训、应用推进、教学数据服务等方面为师生线上线下教学活动提供的技术支持情况,随后演示了“在线学习平台”中本校在线课程和通识选修课应用情况、“教师能力发展平台”的应用情况、“学业预警系统”围绕不同角色的多维度预警分析。评估专家组通过智慧教学运行管理平台的大屏系统对三个校区200多间教学场景的运转情况以及智慧互动教室、常态录播教室和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实时课堂教学场景进行了查看。


评估专家组成员对学校的信息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信息化基本情况、资源整合情况、教学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询问。李霞主任对专家组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表示以评估为契机,继续巩固评估的成果,做好教学信息化系统与资源的应用推广,用信息化更好的支撑本科教学工作。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811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