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部门: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180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8115日下午,辅导员唐丹丹老师、研究生会以及班干部骨干组成安全卫生检查小组,对全体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宿舍纪律三个重要指标,依据地面和桌面清洁、被褥叠放、物品摆放、宿舍安全用电等情况,对各个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纪律的情况进行评估,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了解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务安全和外出的安全。同时,对部分寝室存在物品摆放杂乱、不够整洁的情况,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培养了研究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彻底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人:唐丹丹)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