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年度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150

  

  

为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意识,2018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104举行2018年度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负责贷款的矫菲老师,2018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大会。

矫菲老师结合真实案例,从征信知识、个人征信系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逾期还款的危害。她针对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签约及还款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向学生做了详细讲解,并指导大家签订合同、签署承诺书。会后,贷款学生进行了诚信宣誓并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

我院积极部署贷款工作,大力加强贷款政策宣传,使学生全面了解贷款相关政策,力求将本工作做到“贷前宣传发动到位,贷中程序要求到位,贷后管理监督到位,教育帮助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强精准资助,着力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和自立自强观念,形成我院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